立即報名

最新消息

臺北市立懷生國民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 導入情境式的英語評量,強化學生的日常應用能力

更新日期:2023/08/14


臺北市立懷生國民中學與忠欣公司簽署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協議

導入情境式的英語評量,強化學生的日常應用能力

 

臺北市立懷生國民中學今日加入TOEIC Bridge測驗校園夥伴計畫,與忠欣公司再次合作,為懷生國中的雙語教育帶來新氣象,藉由TOEIC Bridge夥伴校計畫,懷生國中將透過更新穎的英語學習計畫,幫助學生將英語學習轉化成實際生活應用,打造永續性的品質教育。

 

懷生國中辦學逾50年,相當重視英語學習,2019年與忠欣公司首次合作,採用Soft CLIL的教學法發展雙語教育,為了展現辦學的決心,不僅使用TOEIC Bridge測驗了解學生的實際程度,也讓老師們參與TOEIC Bridge測驗加強信心,三年內發展出懷生特有的雙語校本課程,除了安排學生在晨間自習時間練習英語聽力,更依照不同學年設計校訂課程,如:時空旅人、英語台灣意象等。

 

「臺灣發展英語教育已經有相當長的時間,成效始終未臻理想的關鍵就是無法在生活應用,導入情境式的評量,能強化學生的日常應用能力,進而內化成為生活中的習慣」懷生國中陳政翊校長表示。陳校長認為TOEIC Bridge測驗的方式,整合多學科多情境多知識架構符合108新課綱及未來學生學習需要,及早讓學生接觸對學涯發展有一定的助益,期待這次合作能啟發學生的學習動機、發展個別需求,符應未來需要。

 

懷生國中是TOEIC Bridge夥伴校中,第一所選用English Discoveries教材的學校,English Discoveries是由ETS的子公司Edusoft所研發,忠欣公司協助規畫該校專屬的English Discoveries學習內容,讓老師能在課堂上使用專屬的學習單及課堂活動與學生互動,學生也能在家自主學習與預習,「線上與實體的混和式學習,不僅是英語學習的趨勢也符合台灣的教學需求。忠欣公司引進English Discoveries的目標就是希望能藉由更好的工具,提高台灣學生英語學習的成功率。」忠欣公司邵作俊董事長表示。

 

忠欣公司多年來持續引進英語教育的相關資源,透過英語學習、教學規劃及測驗評量等三大領域,為夥伴學校提供全面性的支援與服務,協助學校提升英語競爭力,從而攜手打造永續性的英語品質教育。TOEIC Bridge校園夥伴計畫提供專業的師資增能工作坊、豐富的英語教學資源和校園獎學金等,亦協助學校規畫專屬的學習路徑,希望透過此計畫與校園激盪出更多創新教學的火花,提升學生的學習成效,為校園帶來不同以往的英語學習機會。

 

 



本網站不支援 IE11

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(含) 以下版本瀏覽器,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,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,如 Microsoft Edge、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