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報名

影音專區

3

目前為第 1-3 筆

【TOEIC測驗影像版】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-多篇閱讀

本集帶大家來到一間出版社的會議室,一起看看如何從主管的會議通知和資料中練習推敲出答題線索! *本集取材於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Part7題型-多篇閱讀 Multiple Passages,影片將帶你一起看題目+體驗作答+中英文翻譯,練習完再提供答題重點解說,幫助理解題目和選項。讓你不只理解題目拿高分,英文實力也不小心就增強了!

【TOEIC測驗影像版】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-段落填空

本集男主角正在打包出國的行李,同時一邊上網查詢航空公司的行李規定。當文章篇幅增長時,可以從哪邊找出答題線索呢? *本集取材於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Part6題型-段落填空 Text Completion,影片將帶你一起看題目+體驗作答+中英文翻譯,練習完再提供答題重點解說,幫助理解題目和選項。讓你不只理解題目拿高分,英文實力也不小心就增強了!

【TOEIC測驗影像版】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-句子填空

情人節和另一半一起享用了美味的大餐,這時服務生走進來,禮貌詢問能否填寫滿意度調查表。當中關鍵的字詞是什麼?立即看看吧! *本集取材於TOEIC聽力與閱讀測驗Part5題型-句子填空 Incomplete Sentences,影片將帶你一起看題目+體驗作答+中英文翻譯,練習完再提供答題重點解說,幫助理解題目和選項。讓你不只理解題目拿高分,英文實力也不小心就增強了!


本網站不支援 IE11

系統偵測到您目前使用 IE11 (含) 以下版本瀏覽器,本網站內容可能無法正確顯示與使用,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軟體,如 Microsoft Edge、Google Chrome、Firefox、Safari。